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调查问卷

Time Limit: 6500/6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262144/262144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1216    Accepted Submission(s): 474


Problem Description
度度熊为了完成毕业论文,需要收集一些数据来支撑他的论据,于是设计了一份包含 $m$ 个问题的调查问卷,每个问题只有 'A' 和 'B' 两种选项。

将问卷散发出去之后,度度熊收到了 $n$ 份互不相同的问卷,在整理结果的时候,他发现可以只保留其中的一部分问题,使得这 $n$ 份问卷仍然是互不相同的。这里认为两张问卷是不同的,当且仅当存在至少一个被保留的问题在这两份问卷中的回答不同。

现在度度熊想知道,存在多少个问题集合,使得这 $n$ 份问卷在只保留这个集合的问题之后至少有 $k$ 对问卷是不同的。
 

Input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T$,表示有 $T$ 组测试数据。

接下来依次描述 $T$ 组测试数据。对于每组测试数据:

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 $n$,$m$ 和 $k$,含义同题目描述。

接下来 $n$ 行,每行包含一个长度为 $m$ 的只包含 'A' 和 'B' 的字符串,表示这份问卷对每个问题的回答。

保证 $ 1 \leq T \leq 100$,$1 \leq n \leq 10^3$,$1 \leq m \leq 10$,$1 \leq k \leq 10^6$,给定的 $n$ 份问卷互不相同。
 

Output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输出一行信息 "Case #x: y"(不含引号),其中 x 表示这是第 $x$ 组测试数据,y 表示满足条件的问题集合的个数,行末不要有多余空格。
 

Sample Input
2 2 2 1 AA BB 2 2 2 AA BB
 

Sample Output
Case #1: 3 Case #2: 0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19 15:09:54,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