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代码派对

Time Limit: 6000/3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512000/512000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246    Accepted Submission(s): 116


Problem Description
比特镇的算法竞赛选手们应邀来到了小Q家中参加盛大的"代码派对"。小Q计划在家中举行一场ACM赛制的联谊赛,$3$个人为一队进行比赛。

为了让比赛更加有趣,也为了让大家能多多了解他人,小Q在花园的地上画出了一个$1000\times 1000$的网格图,从上往下依次编号为第$1$行到第$1000$行,从左往右依次编号为第$1$列到第$1000$列。小Q让每一名选手选择一个网格图内平行坐标轴的子矩形$(x_1,y_1)-(x_2,y_2)$,表示以$(x_1,y_1)$和$(x_2,y_2)$为对顶点的矩形,包含所有满足$x\in [x_1,x_2]$且$y\in [y_1,y_2]$的格子。

小Q规定,$i,j,k(1\leq i<j<k\leq n)$三人组成一支三人队伍能参赛,当且仅当这三个人选择的子矩形包含至少一个公共格子。请写一个程序,帮助小Q统计有多少种三人组合组成的队伍可以参赛。

第一组样例如下图:

第二组样例如下图:

 

Input
第一行包含一个正整数$T(1\leq T\leq 10)$,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

每组数据第一行包含一个正整数$n(3\leq n\leq 100000)$,表示选手人数。

接下来$n$行,每行四个正整数$x_1,y_1,x_2,y_2(1\leq x_1\leq x_2\leq 1000,1\leq y_1\leq y_2\leq 1000)$,分别表示每个选手选择的矩形的顶点坐标。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一个整数,即满足条件的三人组合数量。
 

Sample Input
2 3 3 1 3 1 1 1 2 3 2 1 3 2 5 1 1 4 5 2 1 3 2 2 2 3 3 4 5 4 5 1 2 2 4
 

Sample Output
0 4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0 18:49:07,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