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异或密码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65536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5217    Accepted Submission(s): 1668


Problem Description
晨晨在纸上写了一个长度为N的非负整数序列{$a_i$}。对于这个序列的一个连续子序列{$a_l,a_{l+1},…,a_r$}晨晨可以求出其中所有数异或的结果 $a_lxora_{l+1}xor...xora_r$其 中xor表示位异或运算,对应C、C++、 Java等语言中的^运算。
小璐提出了M个询问,每个询问用一个整数 $x_i$描述。
对于每个询问,晨晨需要找到序列{$a_i$}的所有连续子序列,求出每个子序列异或的结果,找到所有的结果中与 $x_i$之差的绝对值最小的一个,并告诉小璐相应子序列的长度。
若有多个满足条件的连续子序列,则告诉小璐这些子序列中最长的长度。
 

Input
包含多组测试数据,第一行一个正整数T,表示数据组数。
每组数据共两行。
第一行包含N+1个非负整数。其中第一个数为N,表示序列的长度;接下来N 个数,依次描述序列{ $a_i$}中的每个数。
第二行包含M+1个整数。其中第一个数为M,表示询问的个数;接下来M个数 $x_i$,每个数对应题目描述中的一个询问。
保证 1 <= N <= 100,1 <= M <= 100,$a_i$ <= 1024,|$x_i$| <= 1024,数据组数 <= 100。
 

Output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M + 1行。前M行对应晨晨M个询问的回答,第M + 1行为空行
 

Sample Input
2 2 1 1 2 0 2 3 1 2 4 3 10 5 1
 

Sample Output
2 1 3 2 1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7 03:08:27,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