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扫雷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65536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6651    Accepted Submission(s): 1765


Problem Description
扫雷游戏是晨晨和小璐特别喜欢的智力游戏,她俩最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该游戏的界面是一个矩阵,矩阵中有些格子中有一个地雷,其余格子中没有地雷。 游戏中,格子可能处于己知和未知的状态。如果一个己知的格子中没有地雷,那么该 格子上会写有一个一位数,表示与这个格子八连通相邻的格子中地雷总的数量。
现在,晨晨和小璐在一个3行N列(均从1开始用连续正整数编号)的矩阵中进 行游戏,在这个矩阵中,第2行的格子全部是己知的,并且其中均没有地雷;而另外 两行中是未知的,并且其中的地雷总数量也是未知的。
晨晨和小璐想知道,第1行和第3行有多少种合法的埋放地雷的方案。
 

Input
包含多组测试数据,第一行一个正整数T,表示数据组数。
每组数据由一行仅由数字组成的长度为N的非空字符串组成,表示矩阵有3行N 列,字符串的第i个数字字符表示矩阵中第2行第i个格子中的数字。
保证字符串长度N <= 10000,数据组数<= 100。
 

Output
每行仅一个数字,表示安放地雷的方案数mod100,000,007的结果。
 

Sample Input
2 22 000
 

Sample Output
6 1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0 01:48:0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