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Big Barn

Time Limit: 3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5/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496    Accepted Submission(s): 203


Problem Description
  农夫John想在他的正方形农场上建一个正方形谷仓。他不想在他的农场砍伐树木,所以他要为他的谷仓找一个位置,使他在没有树的地方建谷仓。农场被划分为N×N(N≤1000)块。输入给出这些块的一个列表,在有些块内生长着树。请您找出最大的一个不包含任何树的一块正方形场地。谷仓的边必须与水平轴或垂直轴平行。
  例如,下面给出的是农夫John的土地,其中`.' 表示在这个块中没有树木,而`#'表示这个块中有树木:
1 2 3 4 5 6 7 8
1 . . . . . . . .
2 . # . . . # . .
3 . . . . . . . .
4 . . . . . . . .
5 . . . . . . . .
6 . . # . . . . .
7 . . . . . . . .
8 . . . . . . . .
  最大的谷仓是5×5,可修建在网格右下方的两个位置之一。
 

Input
  有多组输入数据.(少于20组)
对于每一组数据,首先给出两个整数:N(1≤N≤1000),块的数量;和T(1≤T≤10000),有树的块的数量。第2行到第T+1行,每行两个整数,在区间[1, N]中取值,表示有树的一个块的行和列。
 

Output
  对于每一组数据,单独输出一行表示John的正方形谷仓的最大边长。
 

Sample Input
8 3 2 2 2 6 6 3
 

Sample Output
5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7 04:31:06,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