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Party

Time Limit: 6000/3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823    Accepted Submission(s): 130


Problem Description
  B公司共有N个员工,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和睦相处。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潜在的对手,任何人都不能接受和他的对手同时参加B公司的聚餐。然而这种关系并不一定是对称的,也就是说,A把B视作自己的对手,而B所想的对手并不一定是A。
  现在,B公司准备举办一次盛大的聚会,公司希望员工通过这次聚会获得尽可能多的快乐值。第i个员工的快乐值是一个大于0不大于100的整数,如果他参加聚餐,他就会获得的快乐值,如果他的对手参加聚餐,他的快乐值就为0。
  但老板在安排聚餐时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因此,他找到你帮忙计算这次聚会最多可以带来多少快乐值。
 

Input
  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数据的第一行包括一个整数N,表示共有N个员工。(约有500组数据N不大于500,约有10组数据N不大于100000)
  第二行是N个用空格隔开的整数,第i个整数表示第i个员工的对手的编号。数据保证 xi ∈ [1,N], 且 xi <> i .
  第三行也包含N个用空格隔开的整数,表示第i个员工能够获得的快乐值ai
 

Output
  对于第k组数据,第一行输出Case #k:,第二行输出仅包含一个数,表示这次聚会最多可以带来多少快乐值。
 

Sample Input
1 8 2 7 1 8 4 2 3 5 50 30 40 40 50 10 70 60
 

Sample Output
Case #1: 190
 

Hint

在样例中,应选择1、6、7、8号员工。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9 05:36:26,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