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威威猫系列故事——晒被子

Time Limit: 3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5/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2085    Accepted Submission(s): 632


Problem Description
  因为马拉松初赛中吃鸡腿的题目让不少人抱憾而归,威威猫一直觉得愧对大家,这几天他悄悄搬到直角坐标系里去住了。
  生活还要继续,太阳也照常升起,今天,威威猫在第一象限晒了N条矩形的被子,被子的每条边都和坐标轴平行,不同被子的某些部分可能会叠在一起。这时候,在原点处突然发了场洪水,时间t的时候,洪水会蔓延到( t, t ),即左下角为( 0, 0 ) ,右上角为( t, t )的矩形内都有水。
  悲剧的威威猫想知道,在时间t1, t2, t3 ... tx 的时候,他有多少面积的被子是湿的?
 

Input
输入数据首先包含一个正整数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数据的第一行首先是一个整数N,表示有N条被子;
接下来N行,每行包含四个整数x1, y1, x2, y2,代表一条被子的左下角和右上角的坐标;
然后接下来一行输入一个整数x,表示有x次询问;
再接下来x行,输入x个严格单调递增的整数,每行一个,表示威威猫想知道的时间ti。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T <= 5
0 < N <= 20000
1 <= x1 < x2 <= 200000
1 <= y1 < y2 <= 200000
1 <= x <= 20000
1 <= ti <= 200000 (1 <= i <= x )
 

Output
对于每次询问,请计算并输出ti时有多少面积的被子是湿的,每个输出占一行。
 

Sample Input
1 2 1 1 3 3 2 2 4 4 5 1 2 3 4 5
 

Sample Output
0 1 5 8 8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0 00:16:38,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