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人人都能参加第30届校田径运动会了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5490    Accepted Submission(s): 1867


Problem Description
杭州师范大学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的闭幕了,本届运动会是我校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在两天半时间里,由学生、教工组成的61支代表队共26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运动健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有9人次打破6项校纪录。
我们寝室的4名同学是我班最卖力的啦啦队员,每天都在看台上为班级里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为我班获得精神文明奖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是遗憾的是,与我校的其他近2万名同学一样,我们自己不能上场表演 :(
于是,我们4名同学为下一届校运会发明了一种人人都能参加的比赛项目:
在地面上有N 个大小不等的长方形陷阱,每个陷阱的周长各不相同,每个参赛者都有一个沙包,闭上眼睛把它扔向地面,如果沙包掉到了某个陷阱里,那么这个参赛者根据这个陷阱的周长长度(如50米),绕跑道跑陷阱的周长长度(如50米),如果沙包没有掉到任何一个陷阱里,那么恭喜你,你跑0米。
有m<20000个同学参加了比赛,为了给跑步跑得最多的三位同学(冠军、亚军、季军)颁发安慰奖,必须给这m个同学的跑的长度按从多到少排序。
如下图一样的坐标系与长方形,这些长方形(陷阱)的四条边都与X轴或Y轴平行,它们之间互不相交,它们的左上角顶点的坐标与右下角顶点的坐标已知,给定一个你扔出去的沙包(看作是一个点)的坐标,可以得到你要跑的距离。(注意,这里的坐标值都不超过10000)


 

Input
第一行是两个正整数m<20000,n<100,它表示有m 个同学参加了扔沙包比赛,有n个陷阱。
接下去m行是m个同学扔出去的沙包的坐标,每一行都是两个正整数。
接下去的n行是陷阱的坐标,每行有4个正整数,它们从左到右分别是:陷阱左下角顶点的横坐标的值、陷阱左下角顶点的纵坐标的值,陷阱右上角顶点的横坐标的值、陷阱右上角顶点的纵坐标的值。

 

Output
m个同学按跑的距离的多少,从多到少输出,一个数字一行。
 

Sample Input
5 3 15 27 32 93 22 3 98 4 65 23 22 65 100 76 2 5 7 9 54 6 94 24
 

Sample Output
116 0 0 0 0
 

Author
cgf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19 11:25:50,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