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唉,可爱的小朋友

Time Limit: 10000/3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1883    Accepted Submission(s): 557


Problem Description
唉,小朋友是比较麻烦的。在一个幼儿园里,老师要上一节游戏课,有N个小朋友要玩游戏,做游戏时要用小皮球,但是幼儿园里只有M个小皮球,而且有些小朋友不喜欢和一些小朋友在一起玩,而只喜欢和另一些小朋友一起玩,比如傻妞只喜欢和傻瓜,傻根,傻蛋们一起玩,傻根又不喜欢和傻蛋一起玩,傻蛋喜欢和傻子一起玩。所以老师只好把他们分组,每个组至少有一个小球可以玩,而且每个组内不会有两个小朋友,相互不喜欢。现在给你这样一个幼儿园里小朋友之间关系的描述,做为老师,是否可以上好这节游戏课。
 

Input
数据有多个case,每个case先输入两个值N(1<=N<=10)和M(1<=M<=10),表示有N个小朋友(从0到N-1标号),和M个小皮球。接着有N行,第i行先输入一个K(0<=K<N),表示第i个小朋友有喜欢一起玩的其他小朋友的个数,然后后面有K个整数,表示K个小朋友的标号(不重复)。如果A喜欢和B一起玩,则B也喜欢和A一起玩,这个数据在输入时保证。两个case之间有空行
 

Output
对于每个case,如果老师可以上好课,输出YES,否则NO。
 

Sample Input
3 2 2 1 2 2 2 0 2 0 1
 

Sample Output
YES
 

Author
wangy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5 09:30:45,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