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Crisis of HDU

Time Limit: 3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8435    Accepted Submission(s): 2632


Problem Description
话说上回讲到HDU大战东洋小苟,结果自然是中方大胜,这一战也使得海东集团在全球同行业中的地位更加巩固。随着集团的发展,很多创业时期的元老逐步功成身退,先是8600移民海外,然后是linle夫妇退隐山林,逐渐的,最初众多的元老只剩下XHD夫妇和Wiskey三人了。
到了2020年,因为扩张过度加上老鼠数量逐年减少,公司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此时集团已经没有任何流动资金,更可怕的是,这个时候,wiskey也决定退出了!
退出本身并不麻烦,麻烦的是,退出的人需要取走相应比例(1/3)金额的资产。
假设公司此时一共有n种价值的资产,每种价值的资产数量已知,请帮助心烦意乱的XHD夫妇计算一共有多少种分割资产的方法。
 

Input
输入包含多个测试实例,每个实例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n<100),表示一共有n种价值的资产,接着的n行每行包含两个整数pi和mi(0<pi,mi<10),分别表示某种价值和对应的数量,n为0的时候结束输入。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实例,请输出分割资产的方案数%10000,如果不能分割,请输出“sorry”,每个实例的输出占一行。
 

Sample Input
2 1 1 2 1 0
 

Sample Output
1 面对朋友的退出和资金短缺,海东集团能度过难关吗?作为老总的XHD如何来化解这场危机?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Author
lcy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0 12:21:4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