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密码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105724    Accepted Submission(s): 42302


Problem Description

网上流传一句话:"常在网上飘啊,哪能不挨刀啊~"。其实要想能安安心心地上网其实也不难,学点安全知识就可以。

首先,我们就要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那什么样的密码才叫安全的呢?一般来说一个比较安全的密码至少应该满足下面两个条件:

(1).密码长度大于等于8,且不要超过16。
(2).密码中的字符应该来自下面“字符类别”中四组中的至少三组。

这四个字符类别分别为:
1.大写字母:A,B,C...Z;
2.小写字母:a,b,c...z;
3.数字:0,1,2...9;
4.特殊符号:~,!,@,#,$,%,^;

给你一个密码,你的任务就是判断它是不是一个安全的密码。
 

Input
输入数据第一行包含一个数M,接下有M行,每行一个密码(长度最大可能为50),密码仅包括上面的四类字符。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实例,判断这个密码是不是一个安全的密码,是的话输出YES,否则输出NO。
 

Sample Input
3 a1b2c3d4 Linle@ACM ^~^@^@!%
 

Sample Output
NO YES NO
 

Author
linle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0 22:33:0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