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You Are All Excellent

Time Limit: 1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7362    Accepted Submission(s): 2566


Problem Description
本次集训队共有30多人参加,毫无疑问,你们都是很优秀的,但是由于参赛名额有限,只能选拔部分队员参加省赛。从学校的角度,总是希望选拔出最优秀的18人组成6支队伍来代表学校。但是,大家也知道,要想做到完全客观,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选拔的标准本身就很难统一。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我现在把问题作了简化,现在假设每个队员都是二维平面中的一个点,用(xi,yi)坐标来表示,一个队员的能力可以用他到原点的欧几里德距离来表示。由于这种排名标准太~客观了,新队员很难有出头的机会,很多人很是郁闷。特别是一个废话不是很多、不是特别暴躁、号称盖帽高手的伪**就很有意见,他现在要求改革排名规则,并且自己提出了一套号称绝对公正的方案:
现在不是用一个点来表示一个队员了,而是用原点到该队员所在的点所构成的向量来表示一个队员。如果该向量和X正轴夹角比较小的话,就说他的能力比较高,排名就应该靠前。
这就是著名的“伪氏规则”(说实话,这规则我有点怀疑其客观性,因为我知道他的坐标是(3.1,0.1)...)
 

Input
输入数据包含多组测试实例,每个实例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n<=100),表示集训队员的人数,紧接着的一行是2*n个数,表示n个队员的坐标值(x1,y1,x2,y2...xn,yn),n为负数的时候表示输入数据的结束。
特别说明,所有的y坐标均为正数,并且所有的坐标值都是有一位小数的浮点数。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实例,请在一行内输出排名后的坐标,坐标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特别地,你可以假设根据“伪氏排名规则”结果唯一。
 

Sample Input
3 5.0 4.0 3.1 0.1 2.0 2.0 -1
 

Sample Output
3.1 0.1 5.0 4.0 2.0 2.0
 

Author
lcy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6 04:17:1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