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A New Tetris Game

Time Limit: 3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2083    Accepted Submission(s): 1034


Problem Description
曾经,Lele和他姐姐最喜欢,玩得最久的游戏就是俄罗斯方块(Tetris)了。
渐渐得,Lele发觉,玩这个游戏只需要手快而已,几乎不用经过大脑思考。
所以,Lele想出一个新的玩法。

Lele和姐姐先拿出一块长方形的棋盘,这个棋盘有些格子是不可用的,剩下的都是可用的。Lele和姐姐拿出俄罗斯方块里的正方形方块(大小为2*2的正方形方块)轮流往棋盘里放,要注意的是,放进去的正方形方块不能叠在棋盘不可用的格子上,也不能叠在已经放了的正方形方块上。
到最后,谁不能再放正方形方块,谁就输了。

现在,假设每次Lele和姐姐都很聪明,都能按最优策略放正方形,并且每次都是Lele先放正方形,你能告诉他他是否一定能赢姐姐吗?
 

Input
本题目包含多组测试,请处理到文件结束。
每组测试第一行包含两个正整数N和M(0<N*M<50)分别代表棋盘的行数和列数。
接下来有N行,每行M个0或1的数字代表整个棋盘。
其中0是代表棋盘该位置可用,1是代表棋盘该位置不可用

你可以假定,每个棋盘中,0的个数不会超过40个。
 

Output
对于每一组测试,如果Lele有把握获胜的话,在一行里面输出"Yes",否则输出"No"。
 

Sample Input
4 4 0000 0000 0000 0000 4 4 0000 0010 0100 0000
 

Sample Output
Yes No
 

Author
linle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19 10:43:48,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