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Hand In Hand
Online Acmers
Problem Archive
Realtime Judge Status
Authors Ranklist
 
     C/C++/Java Exams     
ACM Steps
Go to Job
Contest LiveCast
ICPC@China
Best Coder beta
VIP | STD Contests
    DIY | Web-DIY beta
Author ID 
Password 
 Register new ID

糖果大战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5072    Accepted Submission(s): 1844


Problem Description
生日Party结束的那天晚上,剩下了一些糖果,Gandon想把所有的都统统拿走,Speakless于是说:“可以是可以,不过我们来玩24点,你不是已经拿到了一些糖果了吗?这样,如果谁赢一局,就拿走对方一颗糖,直到拿完对方所有的糖为止。”如果谁能算出来而对方算不出来,谁就赢,但是如果双方都能算出或者都不能,就算平局,不会有任何糖果的得失。
Speakless是个喜欢提前想问题的人,既然他发起了这场糖果大战,就自然很想赢啦(不然可就要精光了-_-)。现在他需要你的帮忙,给你他每局赢的概率和Gardon每局赢的概率,请你给出他可能获得这场大战胜利的概率。
 

Input
每行有四个数,Speakless手上的糖果数N、Gardon手上的糖果数M(0<=N,M<=50)、一局Speakless能解答出来的概率p、一个问题Gardon能解答出来的概率q(0<=p,q<=1)。
 

Output
每行一个数,表示Speakless能赢的概率(用百分比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
 

Sample Input
50 50 0.5 0.5 10 10 0.51 0.5 50 50 0.51 0.5
 

Sample Output
0.50 0.60 0.88
 

Author
Speakless
 

Source
 

Statistic | Submit | Discuss | Note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Online Judge 3.0
Copyright © 2005-2024 HDU ACM Team.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r & Developer : Wang Rongtao LinLe GaoJie GanLu
Total 0.000000(s) query 1, Server time : 2024-04-26 09:24:31,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