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Home Page DIY Contests Problems Ranklist Status Statistics

acm小学妹

Time Limit : 3000/1000ms (Java/Other)   Memory Limit : 65535/32768K (Java/Other)
Total Submission(s) : 88   Accepted Submission(s) : 24

Font: Times New Roman | Verdana | Georgia

Font Size:

Problem Description

ACM小学妹在今天的暑假训练结束后,想看球赛放松一下。当他打开电脑时查询到联盟今天直播N场球赛,每场球赛的起止时间(S1,E1),(S2,E2),...,(SN,EN)。现在小学妹想今天看完所有的球赛直播,不至于留到明天看重播了,毕竟明天依旧是要训练的。当小学妹看完这场球赛要切换到其他球赛时是不需要时间的。现在小学妹用自己训练用的电脑来看球赛,但是可能不够。毕竟小学妹自己的电脑最多只能同时播放1场直播,现在小学妹需要借一些电脑来同时播放球赛。本来小学妹自己是可以求出最少需要借多少台电脑来同时观看的,但是今天训练太累了,你可以帮助他吗?

Input

包含多组输入,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1≤N≤100000),表示任务的数目。以下N行每行两个整数Si,Ei,(0≤Si<Ei≤1000000000),表示任务的起至时间。

Output

输出小学妹最少需要借的电脑数目。

Sample Input

5
1 10
2 7
6 9
3 4
7 10

Sample Output

2

Author

zhengjinke2123

Statistic | Submit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