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Home Page DIY Contests Problems Ranklist Status Statistics

Problem F

Time Limit : 2000/1000ms (Java/Other)   Memory Limit : 32768/32768K (Java/Other)
Total Submission(s) : 103   Accepted Submission(s) : 44

Font: Times New Roman | Verdana | Georgia

Font Size:

Problem Description

张晨乐在一个古老的迷宫中发现了一个手机,这个手机深深地吸引了他。

然而,当他拾起手机,迷宫开始摇晃,张晨乐能感觉到地面下沉。他意识到:这个手机只是一个诱饵!于是,他不顾一切地试图冲出这个迷宫。

迷宫是一个大小为N*M的矩形,有一扇门,一开始,门是关闭的,并在第T秒打开一瞬间(小于1秒的时间)。因此,张晨乐必须刚好在第T秒钟到达门口。
每一秒,他都可以向上,下,左,右四个相邻的位置中的任意一个移动。一旦他进入一个新的地方,这个地方的地面就会开始下沉,并在下一秒消失。因此,他不能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一秒钟,也不能再进入曾经走过的地方。

请问,可怜的张晨乐能够逃出迷宫吗?

Input

输入由多个测试用例组成。
每个测试用例的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N,M和T(1 <N,M <7; 0 <T <50),分别表示迷宫的大小和门打开的时间。
接下来的N行给出迷宫布局,每行包含M个字符。

每个字符含义如下:

'X':不能进入的墙
'S':起点
'D':门
'.':可以行走的地方

输入以三个0结束,这个测试用例不被处理。

Output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如果张晨乐能够逃出迷宫,则请输出“YES”,否则,请输出“NO”。每组数据输出占一行。

Sample Input

4 4 5
S.X.
..X.
..XD
....
3 4 5
S.X.
..X.
...D
0 0 0

Sample Output

NO
YES

Statistic | Submit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