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Home Page DIY Contests Problems Ranklist Status Statistics

Problem F

Time Limit : 2000/1000ms (Java/Other)   Memory Limit : 32768/32768K (Java/Other)
Total Submission(s) : 135   Accepted Submission(s) : 53

Font: Times New Roman | Verdana | Georgia

Font Size:

Problem Description

某总公司拥有设备M台,准备分给下属的N个子公司。各子公司若获得这些设备,可以为总公司赚取一定的盈利。

如何分配这M台设备才能使总公司得到的盈利最大?
请输出最大盈利值。

Input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

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两个整数N,M,表示有N个子公司,M台设备。
接下来是一个N×M的矩阵,其中矩阵的第i行的第j列的数Aij表明第i个子公司分配j台机器的盈利。

其中:
N <= 100
M <= 100

Output

请计算总公司合理分配这M台设备所获得的最大盈利。
每组数据输出一行。

Sample Input

2 3
1 2 3
2 3 4

Sample Output

4

Statistic | Submit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