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Home Page DIY Contests Problems Ranklist Status Statistics

Problem B

Time Limit : 2000/1000ms (Java/Other)   Memory Limit : 32768/32768K (Java/Other)
Total Submission(s) : 91   Accepted Submission(s) : 52

Font: Times New Roman | Verdana | Georgia

Font Size:

Problem Description

小老鼠准备了M磅的猫粮,准备去和看守仓库的猫做交易,因为仓库里有小老鼠喜欢吃的五香豆。
仓库有N个房间;第i个房间有J[i] 磅的五香豆,需要用F[i]磅的猫粮去交换;
需要指出的是:老鼠如果要和某个房间的猫做交易,就必须交换该房间所有的五香豆!
现在,请帮忙计算一下,小老鼠通过交易最多能够得到多少磅的五香豆?

Input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用例。
每组测试数据首先一行是2个非负整数M和N,接着的N行,每行分别包含2个非负整数J[i]和F[i],数据的具体含义详见题目描述。
输入数据以两个-1结束。
题目保证所有的数据不超过1000.

Output

请计算并输出小老鼠最多能够得到的五香豆数量,每组数据输出一行。

Sample Input

5 3
7 2
4 3
5 2
20 3
25 18
24 15
15 10
-1 -1

Sample Output

12
25

Statistic | Submit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