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TD Contest Notification Clarification Problems Ranklist Status Print Sign Out
1006题面更新,部分题面内存调整More...

MUV LUV UNLIMITED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131072/131072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365    Accepted Submission(s): 54


Problem Description
联合国太平洋方面第11军横滨基地的娱乐活动很少。207小队的成员通常会在晚饭后聚在PX玩游戏。然而无论玩什么游戏,白银武总是会输。于是白银武决定利用另一个世界中的博弈论知识来让自己转败为胜。

白银武向战友们介绍了这样一个游戏:

给出一棵$n$个点以$1$为根的有根树。两个人轮流进行操作。操作人需要选出至少$1$个叶子(即没有儿子的点)删掉。无法操作的人输。

不幸的是,白银武发现自己的博弈论知识并不能判断自己应该选择先手还是后手。所以请你帮他判断,在双方都进行最优决策的情况下,是先手必胜还是后手必胜。
 

Input
第$1$行一个整数$T$,代表数据组数。

对于每组数据,

第$1$行一个正整数$n$,代表树上结点个数。

接下来一行$n-1$个数字,依次表示$2 \sim n$点的父亲编号。

$2 \le n \le 10^6$

每个测试文件中的$n$之和不超过$10^6$。
 

Output
若在双方都选择最优决策的情况下,先手必胜,请输出"Takeru";否则输出"Meiya"。
 

Sample Input
2 3 1 1 4 1 2 3
 

Sample Output
Takeru Meiya
 

Source
642ccpcQHD
 

Hint

对于第一组数据,先手选择删去2号点,那么后手只能删去3号点,之后先手删去1号点取得胜利。
 

Statistic | Submit | Clarifications | Back